“可惜是就贡献点太贵了,玩不起啊...”
“任务给的太少了。”
“而且那些有贡献点的,直接召唤魔天尊去横推,那赚钱的效率,简直就是在开印钞机...”
“羡慕,嫉妒...谁家好人送点我积分啊?”
“现在拉人都拉不动了,一点希望都看不到。”
“有钱的话好办,直接去贡献,上交装备材料什么的,还是很快的。”
“还是要钱?”
“行吧,当我没说!”
“你们也是蠢啊?”
“我们兄弟几个凑一凑,贡献个召唤积分,不就能带魔天尊横推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