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办法管太多了。
刚才。
一针强行肾上腺素,强行一直撑到现在,如果趴着不动或许还有救。
但后来又强行折腾了几下。
哪怕现在最快速度送到ICU,估计也很难抢救回来了吧?
常年混在生死边缘。
她最清楚了。
急症室最怕的不是躺着进去的。
只要能推进去,那就是没死。
没死就有救。
但是那种满身是血,还能活蹦乱跳进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