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办法管太多了。

        刚才。

        一针强行肾上腺素,强行一直撑到现在,如果趴着不动或许还有救。

        但后来又强行折腾了几下。

        哪怕现在最快速度送到ICU,估计也很难抢救回来了吧?

        常年混在生死边缘。

        她最清楚了。

        急症室最怕的不是躺着进去的。

        只要能推进去,那就是没死。

        没死就有救。

        但是那种满身是血,还能活蹦乱跳进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