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雪夜。雪停了,月亮出来了,皎洁的月光照在雪地上,世界一片银白。

        手机震动,是路轩发来的消息:“赵哥,论坛上你那篇匿名帖子,下面好多回复。有人猜是你写的,有人感动,有人祝福。我截了图,发你了。”

        我点开图片。回复已经盖了上百楼:

        “写得太好了,看哭了。”

        “祝福所有勇敢相爱的人。”

        “这说的是杨老师和赵晨吧?如果是,我想说:你们没错,爱没错。”

        “作为杨老师教过的学生,我想说:她是我遇到过最好的老师。她的私生活,轮不到别人评判。”

        “支持真爱的人+1。”

        “希望社会多一些包容,少一些偏见。”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