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去咖啡馆打工。”我说,“下午三点下班,来找您?”

        “好。”她点头,“我给你做饭。”

        “别太累。”

        “不累。”她笑,“给你做饭,怎么会累。”

        我看着她上楼,看着七楼的灯亮起,看着她在窗前对我挥手。我也挥挥手,然后转身离开。

        走回家的路上,我拿出手机,给她发了条消息:“到家了说一声。”

        几分钟后,她回:“到了。你也快回家,阿姨该担心了。”

        “嗯。明天见。”

        “明天见。”

        收起手机,我看着夜幕降临的城市。华灯初上,车流如织,每一盏灯后都有一个故事。而我的故事,刚刚写到最美好的章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