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堡虽然塌了,但我并没有觉得多可惜。
就算没有形式上的“连接”,我们彼此内心的最深处,早就已经紧紧相连了。
“呐、阿望。就当是补偿吧,我们牵手去散步吧?”
“诶!?跟、跟姊姊你牵手……!?”
“嗯。仔细想想,这才是最像恋人、也最适合我们的感觉吧。来试试看?”
其实像不像恋人已经无所谓了,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我终于能够跟姊姊,堂堂正正地在阳光下牵手了。
“嗯、嗯……!好……!”
“那么、把手伸出来吧?”
我紧紧握住了她伸过来的手。
那只手,柔软、温暖,比记忆中的小了一点,却依然能给我无尽的安全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