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塔瑞人,作为灭霸手下着名仆从种族之一,他们在臣服于灭霸之前,就是银河系里的着名掠奴种族,有点类似于恐虐战帮和黑暗灵族的结合体,他们在母星上大搞血腥奴隶角斗,还自称是“宇宙免疫系统”的一部分,专门消灭混乱无序和自由意志。

        根据漫威漫画里的补充设定,齐塔瑞人的确拥有一定科技水平,不过据说他们星际战舰大多是从其他种族那偷来的。最具标志性的利维坦战舰,也是齐塔瑞人利用生物改造工程,融合了太空鲨的武器杂交体。他们喜欢抓捕并且奴役其他种族,迫使他们参加角斗比赛。在这些比赛中,难免出现鲜血流淌喷溅,这些鲜血在半空中迅速冻结形成一种奇特景观:看似美丽的红色雪景。然后齐塔瑞人就会收集这些“雪花”喂给他们孩子,这些“雪花”被他们称之为“战争之雪”,而这就是齐塔瑞人从小培养的一种扭曲的战士文化——听着就很恐虐。

        要说逼格还是有的。

        但是战力真的很拉。

        同样都是专门用于战争的生物兵器,相比齐塔瑞人,帝皇设计的星际战士,除了魔抗较低以外,各方面都非常完善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明显短板,一种武器可以适应绝大多数战争情景,绝对称得上是成熟优秀。

        大远征期间,星际战士遭遇过的稀奇古怪的异形种族和人类政权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诡异程度并不亚于c病毒突变体,但最终还是被星际战士给消灭征服了——虽然在此过程之中星际战士也付出了很大伤亡。

        畅想一下,如果灭霸拥有的是星际战士军团,而非什么齐塔瑞人军团、黑曜石先锋卫、垃圾星萨卡兰雇佣兵之类的喽啰炮灰……那么灭霸就是漫威里的银河帝皇。

        所以,第三阵营……是灭霸吗?

        傅青海不禁陷入了思索。

        “可汗,喷气摩托大队已经就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