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开门时,突然停下来回头对我说道:“江河,你什么时候去找安宁?”

        这个话题始终是避免不了的,我也没想逃避,大大方方的说道:“今天吧,不想拖。”

        “嗯,那……”她拖着尾音,“祝你好运。”

        “童欣,”我又叫住她,“你别多想,记住,我是爱你的。”

        “我也爱你。”

        关上门,她便离开了。

        我也坐回餐桌前,开始吃她为我做的爱心早餐。

        忽然,又让我想起了安宁。

        安宁不会做饭,她可能做不到童欣这么好。

        可是她当初为了我,也愿意去学怎么做。

        我真的很难想象这大半年她是怎么做到,不和我联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