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去吃饭吧,我一会儿再来。”
“好呀,下午见咯,楚老师。”
我浑身一个激灵,还第一次被人叫老师。
也不知道下午这堂课,我能否应付。
倒是都准备好了教材,不过我确实没上过课啊!
多少有点心虚,也有点紧张。
简单收拾了一下,我就准备下楼吃中饭了。
路过办公厅时,听见一些同事拿着手机在议论中午点什么外卖。
我突然又有了一个想法,想弄一个员工餐厅,待遇提高了,这些福利也不能落下啊。
刚走出大厦,我也正想着中午吃点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