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书其实挺难写的。

        很多人说它像食物链,其实内核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我要写的是一个人的成长和转变,以及因为他的局限性,导致的毁灭性悲剧。

        他会赢,但这个世界不会好,他不是大帝,不是英雄,甚至都谈不上什么反派,因为这个世界就没什么好人。

        他不过是这个歹毒世界结出来的果子,他是这个阴冷时间线里的一团火,一下子窜起来,烧光一切。

        而网文,网文他妈不是这么写的。

        我这属于是自讨苦吃了。

        本质上来说,这本书有一个更轻松的写法。

        我给他设计一个系统,带个面板,让他和形形色色的超能力特种部队互殴,然后升级加点。

        最后打个boss,水他300万字完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