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5:00·上课就是画小乌龟】
下午是一节公共艺术鉴赏课。教授在台上讲着什么“文艺复兴”、“构图比例”。
琳琳坐在第一排,手里拿着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如果是以前,她可能会试图记笔记。但现在?
(琳琳的内在想法):“那个老爷爷在说什么呀?像念经一样……”
“不管啦……琳琳只要乖乖坐着就是好学生!”
她在笔记本上,专心致志地画着粉色的小乌龟。一只、两只、三只……每一只都歪歪扭扭的,但是充满了童趣(弱智感)。
下课铃响了。教授走下来,看到了琳琳的“笔记”。
“哎呀,顾林同学。”教授推了推眼镜。
琳琳以为要挨骂了,赶紧用小手捂住画,怯生生地抬起头:“老师……琳琳……琳琳听不懂嘛……”
“琳琳脑子小小的……装不下那么多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